close

台中的醫美診所多的不勝枚舉,

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做減脂的療程,這次終於下定決心來拯救我的肉肉了。

除了飲食控制以外,借力使力也是不錯的方法

這次聽朋友介紹選擇台中文心路上的愛麗美診所。

 

▼進到櫃台,明亮的空間,一進門就覺得舒適

 

▼寬敞舒適的等候區域,讓候診的客人感到放鬆

 

▼準備貼心的小餅乾與茶包,可以自由取用,還有小道具可供拍照讓你候診不無聊

 

終於輪到我了,諮詢師會先詢問這次要做的項目,

並帶著你了解要改善的部位及提供專業上的諮詢與建議,

評估過程也可以讓診所人員更了解你的身體狀況,

評估完後,會再詳細說明療程流程、注意事項,對於我提出的問題諮詢師也很有耐心地回答

 

諮詢師帶我到獨立的諮詢診間,讓客人保有隱私,不被打擾!

最近中秋烤肉、月餅、柚子通通都來,真的胖了很多QQ

▼這次要做的是「隔空減脂」最想變瘦的地方是去除我「大腿」上的肉肉吧!

別看它這樣小小一台,隔空減脂能針對身體局部有效改善,

利用高頻電磁波,治療你想要瘦的部位,重點它是非侵入式的,

但是像是心律不整或皮膚過敏、孕婦,就不適合

▼開始前,診所人員會先幫你量大腿,並且幫你做記號,以方便下次測量基準是一樣

 

▼醫師評估完後,專業人員會協助安裝機台

過程中也會不斷詢問身體狀況及調整到你最舒適的角度相當貼心

注意隔空減脂是:完全不需要上麻藥哦

 

▼專業人員調整得相當仔細呢!

 

▼終於開始了,大腿有溫溫熱熱的感覺,就像是去烤箱一樣,也會微微冒汗。

透過這種專門的機器不觸碰皮膚就能破壞皮下脂肪細胞,真的是躺著就能瘦了阿😍

非常適合想要瘦又害怕侵入性手術的美眉

 

▼中間會有專業人員在旁邊陪伴 可以隨意聊天或是直接睡著XD

專業人員會在旁邊檢查溫度,確認加熱效果,但是若有冒汗的情形要馬上跟他說哦!冒汗會讓肌膚溫度變高

 

▼整體療程只要花40分鐘

是利用電場原理選擇加熱脂肪組織到45-46度,破壞皮下脂肪細胞

透過「非接觸、非侵入」方式不需觸碰到人體肌膚,即可達到減脂塑形的效果

接下來就只要靜靜休息等待課程結束。

▼結束後專業人員也會再幫你量一次

 

量完後真的有變瘦了!

右上的臀圍從原本的56→55,右下臀圍從原本的52→50

左上的臀圍從54.5→53,左下從51.5→49.5

 

▼這張照片是到目前為止做了2次的成效,

其實做一次就有明顯的效果了。

覺得大腿肉好像沒有那麼鬆垮,有更緊實一些

但就我自己來說,除了做隔空減脂課程外,我還會多喝水幫助代謝

而課程做下來真的有感覺大腿有比較細,如果能夠持續一段時間的話,就越來越接近我的理想的身材

▼整體而言這次隔空減脂的體驗滿意度為4.3分

除了定期從外部靠醫美來雕塑,內在方面我會靠平常也要多喝水、均衡飲食來控制

 

目前愛麗美診所正舉辦隔空減脂體驗專案3,838

可以針對不同部位減脂

讓你想瘦腿就瘦腿,想瘦小腹就減小腹

讓身材維持在最棒的黃金比例

 

更多美麗訊息 

愛麗美診所粉絲團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utyeleme/

地址: 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號6樓

電話:04-2310 956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