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做隔空減脂,跟各位美眉們分享體驗心得

快來看看我做完2次隔空減脂後的效果,可以說是相當滿意

大腿外側的肉有明顯變少,而且腿部變得更緊實更有線條

 

但是,在決定要做減脂前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,相信很多人也有跟我一樣的疑問,冷凍減脂跟隔空減脂有什麼差別?

冷凍減脂:是用低温(-10度)促使脂肪細胞凋亡,處理面積小局部堆積的部位(較小區域)

隔空減脂則是:用高温(45-50度)促使脂肪細胞凋亡,可以大面積處理脂肪堆積區域


隔空減脂也可以讓皮膚緊實,脂肪多或少都能做,冷凍脂肪要有一定厚度的區域才能做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看了很多人的推薦決定來到→位在文心路上的愛麗美診所

聽了醫師推薦這項最新的美麗療程─「隔空減脂」

來試試看什麼叫做躺著就能享瘦XDD

光聽到就覺得非常適合我這個不喜歡運動但又想瘦的人

來到門口接待櫃檯及候位休息區,整體上乾淨舒適

環境中充滿優雅浪漫的氛圍

可以一邊看電視、滑手機,診所人員也會過來詢問要不要吃點小餅乾或泡點茶喝

讓你在等候的期間就能享受貴婦般的待遇

 

登楞!這就是要做的隔空減脂機本機登場~

聽醫師說這是從美國最新引進─隔空減脂機台

2017年懶人瘦身最夯首選新聞也有報導哦

另外也有衛福部認可醫療器材許可證書

因為有事前先預約,所以幾乎不用等候,建議大家可以提早預約!

進去後,諮詢師會帶你到個人諮詢室,以確保個人隱私

接著會跟你講解課程的注意事項

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問哦!

諮詢師人很好,諮詢過程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自在,一點壓力也沒有

接下來是最殘酷的量臀圍啦

診所人員會在大腿上右上、右下、左上、左下點好位子再測量

療程結束後可以方便比較

 

終於要開始了,好緊張>”<

專業人員會先幫你設定機台

並幫你喬到最舒適的角度

因為整個療程下來大約40分鐘都要維持相同的姿勢

等她弄好之後,就可以休息啦~~

其實就是溫溫熱熱的感覺,還蠻舒服的

療程中會有專業人員陪伴,如果有溫度過高的情形要立刻反應!千萬不要忍耐!!!

如果有流汗的情形要跟一旁的專業人員說

她會溫柔的幫你把汗擦掉,以免汗接觸到電流導致體感溫度過高

只要有任何不適都可以直接反應

療程結束後也一樣要再量一次

臀圍馬上減少1公分捷克!真是太神奇了!

診所人員交代療程結束後一定要多喝水,以幫助死掉的脂肪細胞排掉

雖然變瘦的方法很多,除了要飲食控制外,

但如果能針對局部性的脂肪問題有效打擊,更能快速達成完美身形

下禮拜我還再來做隔空減脂!

做完之後,腿感覺輕盈很多!

照片終於不用推推修修,也可以有逆天纖細長腿(歡呼)

想跟我一樣擁有纖細筆直美腿的美眉們~

目前愛麗美診所正舉辦隔空減脂體驗專案3,838

採用最夯減脂技術,讓想輕鬆減肥的人,雕塑出你的好身材

 

一起跟我到愛麗美變美麗吧 

愛麗美診所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utyeleme/

地址: 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號6樓

電話:04-2310 9566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麗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