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一直下雨出不了出門只能乖乖在家完成工作

終於要跟大家分享我的『瘦肚子』療程啦!

很多人覺得很不可思議,我明明看起來瘦瘦的,為什麼還要減脂

嗚嗚嗚我真的不是要招來大家羨慕忌妒恨

相信也有很多美眉跟我同樣的困擾

外表看似『瘦子』實際上卻『表裡不一』─ 就是小腹凸出!!!

 

P1240973.jpg

 


來嘗試最近很夯的醫美療程 🌹 隔空減脂

就連蘋果日報也報導過 ↓

 

最近剛好看到愛麗美診所推出隔空減脂活動

愛麗美診所位在於台中市文心路  板信商業銀行的大樓上

P1240932.jpg

進去直接上6樓就可以看到了

P1240936.JPG

 

整體環境乾淨明亮,候位區備有雜誌與小點心

可供休息及放鬆心情

當然也可以跟我一樣在一旁看電視、滑手機四處看看

      

診所人員也很貼心,不時提醒我等候時間可以先吃點小餅乾

還推薦給我哪個比較好吃XD

突然想到我是來瘦肚子的,千萬不能中計

 

診所內也有擺放專業證照及醫生執照

 

輪到我進診間囉

診間是獨立的諮商空間,諮詢時不用怕被外人看到,也可以保護隱私

進到諮詢室後諮商師會跟你確認身體狀況以及接下來要做的療程

當天諮詢師除了會跟你介紹注意事項外,

對於接下來的療程有任何問題或疑慮都可以提出

諮詢師會針對我的問題細心的回答

雙方必須溝通且確認理想目標後,才會繼續做接下來的療程

隔空減脂是屬非侵入非接觸無恢復期且無痛的減脂療程

因此沒有太大疑慮或問題,但是以下幾項需要注意有以下症狀的人就不適合做隔空減脂

X 身上的金屬物品通通要拔除

X 心臟裝有心律調節器的患者

脊椎、骨頭曾經裝設鋼釘者

X 心律不整或皮膚過敏、孕婦

 

接著就進入療程準備階段

診所人員幫我測量腰圍並作標示,也方便療程結束後可以自行做比較

平時肚子一團肉肉只是都用衣服給蓋住 

 

終於見到這次要做的療程─隔空減脂本機登場

這是從美國進口的最新機台,同時也有衛福部認可的醫療器材許可證

imageimage

接下來要開始進行療程的部分啦

過程中儀器完全不會接觸到皮膚(所以才叫隔空XD)

它的原理是利用脂肪不耐高溫的特性

一般來說,脂肪細胞在攝氏43~45度之間,持續加熱30分鐘,便會逐漸凋零、死亡,以達到減脂的目的

最大的好處是可以針對你想瘦的位置,局部雕塑

過程中完全不會不舒服,但會爆汗

如有冒水珠需要通知一旁的診所人員,她們會幫你把多餘的汗擦拭掉

以免多餘的汗珠會讓你體感溫度過高而造成不適

各位觀眾快來看~療程做完後馬上就感覺小腹比較緊實囉

我總共做3次隔空減脂,每次大約一個月就會自動到診所報到

做到第3次療程後,肚子下圍有明顯變瘦了!!!

P1710552.jpg

天啊!傑克真是太不可思議了

我萬惡的肥肚子終於得到救贖了

而且還變得更緊實了

P1240958.jpg

診所人員也有提醒療程做完後每天至少喝2000cc的水以幫助代謝凋零的脂肪細胞

如果可以搭配運動及飲食控制,效果會更加乘!

治療期間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的不同而有所差異,約1~3個月就看的出效果來,每次治療建議間隔一個月,效果會比較顯著喔~

現在就能美美駕馭許多款式啦!(撒花)

S__32710769.jpg

愛麗美診所目前正舉辦隔空減脂體驗活動,

隔空減脂非常適合想要針對局部性身材問題做改善

或是想要雕塑身材曲線的美眉們

 

PS.療程可能依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,而有不同結果

能改善多少,需交由專業醫師評估,

如果有其他價格或效果上的問題可以自行詢問診所↓

愛麗美診所

粉絲團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utyeleme/

地址: 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號6樓

電話:04-2310 9566

 


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

arrow
arrow

    愛麗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